双台法庭干警观看《永远在路上》反腐专题片

2016-12-05 09:38
来源: 竹山人民法院

0023.jpg

近日,双台法庭组织全体干警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教育宣传片《永远在路上》,接受严肃的党风党纪警示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专题片《永远在路上》通过对话违纪人员,感受他们的反思痛悟;倾听专家学者,洞察作风之变后的深层律动;通过剖析典型案例,讲述鲜活的监督执纪故事,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程和决心,充分展示了“正风”“反腐”所取得的积极成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具有警示和教育意义。

观看专题片后,该庭干警纷纷表示感到特别震撼,既感受到了违纪人员的反思痛悟,也领会到了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基层即前线,反腐败与每一名基层政法干警息息相关,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每一名政法干警将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把廉洁自律意识贯穿到一言一行当中,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以群众呼声为遵循、以人心向背为考量,扎实推进审判执行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