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警大队认真落实全国法院司法警察规范执法行为培训会精神

2017-10-18 10:49
来源: 竹山法院

20171016154001721.jpg

20171016154044830.jpg

10月14日,竹山法院法警大队组织全体司法警察收看了“全国法院司法警察规范执法行为视频培训”会议,并就如何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做了安排

会上,与会干警认真收看了《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规范执法行为视频演示片》,听取了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徐家新就深化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执法规范化建设作出的工作部署。整个视频会,全体警员庄重严肃,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认真做好笔记,充分展现了司法警察应有的精神风貌。

视频会结束后,法警大队现场召开了警务工作会。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警察要深入领会、全面落实视频会精神,充分发挥规范执法行为视频演示片的指导示范作用,进一步规范现场执法行为,完善执法流程,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的执法理念落实到具体的警务工作中,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