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

”——竹山法院组织新入职干警开展国旗下教育活动

2023-09-25 10:13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陈文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4周年,欢庆中秋佳节,营造喜迎“中秋”“国庆”浓厚氛围,同时教育引导新入职干警厚植家国情怀,激发一心向党,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9月25日上午,竹山县人民法院组织16名新入职干警开展了国旗下教育活动。

 001.jpg

  8点30分,新入职干警在升旗台前整齐列队,法警队擎旗手和护旗手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地步伐,将国旗护送到升旗台。伴随着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新入职干警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饱含着对祖国的无限热爱、法治事业的崇高信仰。

002.jpg 

  活动结束后,新入职干警们备受鼓舞,感悟颇多。刑庭干警薛金秋分享道,“能到法院工作,机会来之不易,我会把岗位当做事业来追求,爱岗敬业,认真工作,不辜负组织期望。”

  立案庭干警贺凡表示,“在今后,我将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以更加炽热的工作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去工作,去生活。”

  “在法院工作的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去维护法律权威,做好本职工作,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公平正义。我也会用实际行动来践行诺言,做到廉洁奉公,为民司法”,政治部姚珊珊说道。

003.jpg 

  竹山法院将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展示法院人踔厉奋发、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来,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的初心和使命,为国家法治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