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法庭两名干警分别当选为党代表、人大代表

2016-12-05 09:43
来源: 竹山人民法院
作者: 肖鹏

 

10月25日,中共竹山县得胜镇党委召开第十次党代会,得胜人民法庭庭长胡克文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共竹山县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镇纪委委员,且胡克文同志高票当选为得胜镇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该庭邵坦同志高票当选为中共得胜镇第十次党代表。这是该庭队伍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重大成果。

当选的两名法庭干警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群众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以服务群众,维护一方安定为己任,通过开展巡回审判、全程调解等多种审判方式,化解了大量的民事纠纷,为辖区经济发展及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辖区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

 此次两名干警分别当选为党代表、人大代表,是得胜镇党委、镇人大对该庭工作的充分支持和肯定,也是全面落实最高人民法院要求各级法院更好地接受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监督和指导,便于联系和沟通的重要途径,必将对该庭工作的全面提高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肖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