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举办系列活动庆“五四”

2018-05-16 14:01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陈琳

0201.jpg

0202.jpg

0204.jpg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进一步弘扬青年干警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提升法院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助推法院精神文化建设,54日,竹山县法院举办了一系列庆五四活动。

当日上午,该院召集全院35周岁以下干警召开了主题为传承五四精神,建功竹山法院的青年干警座谈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胡义武主持,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政治处主任朱玉成、工会主席袁红卫参加了座谈会。会上,该院团支部书记张白泉对团支部过去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4名青年干警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索明全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竹山法院青年干警在团支部的带领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希望团支部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带领青年干警为法院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他勉励青年人要从小事着手慢慢积累实力,脚踏实地地做好每一件细小、琐碎的工作,把它们作为锻炼能力、提高自己的机会,把它们当成向更高目标迈进的踏板。青年人在胸怀大志的同时,要虚心学习,切忌浮躁,要多做知识储备,经常学习,多读一些书,多练习写作。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青年人要目光放远,善于坐冷板凳,为以后做好准备。他要求青年干警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培养优良品德,为法院各项工作添砖加瓦,并代表院党组为全院青年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

下午,该院邀请县农商行十余名青年职工举办了庆五四联谊趣味运动会。整场运动会没有盛大的场面,没有专业的裁判,但简单而不失隆重,朴素而不失热烈。比赛项目分拔河比赛螃蟹夹球齐心协力等五个项目。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突出了趣味合作的主题,为青年们搭建了参与运动、健身强体、享受快乐的舞台。比赛中,大家精神抖擞、积极踊跃、全力以赴,运动会现场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笑声、掌声、喝彩声响成一片。竹山法院和竹山农商行领导班子成员全程观看了运动会。

此次活动丰富了青年干警们的文化生活,强健了体魄,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青年干警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助推法院各项工作再创新佳绩,再上新台阶。同时通过与其他单位职工的互动与交流,加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