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2017-11-21 17:18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刘理慧

20171114102137710.jpg

1113日,竹山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法庭庭长、院机关中层以上干部、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该院今年110月执行工作情况,分析了执行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全体执行干警务必对执行工作高度重视,加班加点抓执行,按照先易后难、先近后远的办法,有针对性地开展执行工作,年底前对未结案件进行彻底清仓,确保明年轻装上阵。

索明全院长对审判执行、党的建设、争先创优、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指出,2017年已接近尾声,各项工作都在密集开展中,全体干警要查漏补缺,党建工作、十九大学习、两学一做和班子民主生活会要搞好痕迹化管理。全院上下要以不甘落后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责任书,做好年底收官工作。

会议还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审判管理、绩效考评和年终迎检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