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委会委员

2018-07-20 15:11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陈琳

20180704110405706.jpg

为进一步促进妇女工作,充分发挥妇女在审判执行工作中的积极作用,629日下午,竹山法院召开妇女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委员。

大会由院工会主席袁红卫主持,共选举产生了5名妇委会委员,选举章胜荣担任新一届妇委会主任。院党组副书记胡义武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对当选的新一届妇委会委员表示衷心祝贺,要求新一届妇委会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作用,积极调动广大妇女干警的主动性、积极性,引导她们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展示才干,不断为法院的建设与发展续写新的华章。同时希望全体妇女干警勤奋学习,提高素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活动;树立大局意识,做好妇女工作;加强团结协作,做出新的贡献。新当选的妇委会主任章胜荣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院党组的领导下,围绕法院的中心工作积极开展适合女干警特点的活动,关注和关心女干警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帮助她们排忧解难,积极调动她们的积极性,为全院的各项工作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