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扎实开展“户户走 家家访 人人评”活动

2019-06-17 15:43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魏秘



   为落实县委安排部署,了解社情民意,摸排矛盾纠纷。6月13日,竹山法院召开“户户走、家家访、人人评”动员部署会,14日,机关全体干警深入文峰、双台、楼台三个乡镇,39个自然村,16104户居民,开展走访活动。

    动员会上,院党组副书记胡义武就干警走访细则方案、“三走四问五评”具体内容、片区包联划分等情况进行重点部署和安排。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要求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服从要求、不走形式、严明纪律、迅速下村,带着宣讲重点和工作要求,积极搜集一批、宣讲一批、化解一批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特别是对涉黑涉恶线索、违法犯罪情况以及对政法单位公正执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搜集整理,并及时反馈处理。

    鉴于走访对象分布范围广、居住分散、人员较多,本次活动分为十二个小组,并由院领导带队,按照要求下村迅速入户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