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纪委派驻竹山法院纪检组长张天鹏到任

2018-12-29 10:57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刘理慧

 0201.jpg

   12月28日,竹山法院召开党组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乾隆,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胡义华,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锐等到会。会议由县政法委副书记杨长城主持。

 0202.jpg

    会上,胡义华宣布了县委任职决定,县委任命张天鹏任县法院党组成员、县纪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组长。刘锐介绍了张天鹏同志的工作经历。张天鹏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0103.jpg

0104.jpg

     索明全院长代表竹山县人民法院和全体干警对张天鹏同志到任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张天鹏同志到任后协助院党组压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取得新成效。

 0105.jpg

     会上,周乾隆书记就县法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提出要求。周书记指出,索明全院长到任后,加强队伍建设,以执行工作为抓手,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是从严治党一直在路上,一定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要从严治警,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警钟长鸣,抓好法院队伍建设。要继续转好扫黑除恶工作,涉黑涉恶案件的审理要做到快审、严审。要抓好两节两会期间的安保工作,确保社会治安综合管理取得良好效果。要谋划好2019年的整体工作,抓好多元化矛盾纠纷化解机制的完善与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