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红歌忆初心 重温誓词记使命

——竹山法院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1 08:35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魏秘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全体干警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扬共产党人艰苦奋斗、敢于牺牲、为民服务的革命精神。6月27日上午,竹山法院在审判庭前举行了“升国旗、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庆七一”活动,全院百余名干警参加。

20190628123457803.jpg



坚定的步伐,昂扬的身姿,奏响奋进凯歌;歌声激荡,红旗飘扬,燃起拼搏的希望。全体干警整齐列队、紧握拳头、注目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歌声中冉冉升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名转正的年轻党员同老党员一起,面对党旗郑重宣誓,引领全体党员自觉地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

“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干警面对镜头,以录制快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红歌的形式结束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