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胜法庭受到地方党委政府充分肯定

2019-02-28 09:31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袁伟栋

2月26日,在得胜镇召开的“2019年度经济工作会”上,得胜法庭被得胜党委、政府授予“2018年度综合目标考核红旗单位”、“2018年度综合治理工作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该庭干警袁伟栋被授予“2018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近年来,得胜法庭牢记司法为民宗旨,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与正义”为目标,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主题,充分发挥民事审判在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利用自身职能优势,协调配合地方党委政府工作,在综合治理,矛盾纠纷、精准扶贫、扫黑除恶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作出了贡献。此次表彰,不仅是当地党委政府及群众对法庭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法庭干警保持保持昂扬斗志的激励,2019年,全庭干警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使各项工作都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