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加快推进审判法庭建设收尾验收

2017-07-05 11:07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骆孝宝

6月29日上午,院办公室召开审判法庭建设工作推进会,督促加快审判法庭建设步伐,尽早完成收尾验收工作。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贺家诚,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申宏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当前审判法庭建设项目的土建、电梯、中央空调、信息化、场坪绿化美化、窗帘安装、办公家具采购等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各项具体工作负责人及工作任务,要求各负责人严格依据工程合同及时督促施工方加快施工进度

王申宏指出,审判法庭建设是我院当前的一件大事,每名干警要按照分工把每个工程相应的合同弄清楚,对合同中包含建设项目、竣工时间、质量标准等要做到心中有数,在必要的时候,通知施工方到场承诺,进一步限定竣工时间。在工程验收和付款时,请监理部门把关,严格按规矩办事。

贺家诚强调,当前工程建设面临收尾验收,在这个特殊时期,要紧紧绷住廉政的绳子不放松,坚决不能触碰纪律红线,对于工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汇报,根据职责分工,各司其职,既要抓好工程进度,又要保证工程质量。

会后,相关领导一行还前往施工现场进行了查看、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