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干警为困难退休职工捐款献爱心

2018-12-19 14:29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章胜军、张白泉、李淼

0302.jpg

127日上午,竹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申宏、郭声华一行带着全院干警的拳拳爱心,探望慰问困难退休老干部张修明同志。

张修明同志是竹山法院退休老干部,2016年,其妻周明英被查出患有宫颈癌,病情反复恶化,已经过多次手术治疗,至今仍靠化疗与病魔抗争,高昂的医疗费给他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困难。近日,院领导得知他的情况后,为帮助他尽快走出困境,组织院青团、妇联向全院干警发起倡议,向张修明同志捐款献爱心。短短的几天时间,全院干警共捐款近12000元,虽然很多新参加工作的年轻干警与张修明同志素未谋面,闻到消息后也纷纷慷慨解囊。另外,县内一家爱心企业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也向张修明同志捐款了5000元。

在当天的慰问中,张修明夫妻俩接过爱心捐款后,对全院干警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表示在这个充满爱与温暖的法院大家庭中,让他看到了生活的希望和信心,定会以乐观积极的心态面对困难,今后也将继续发挥余温余热,为法院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