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专项治理延长审限案件

2017-10-27 15:54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刘理慧

20171027090733964.jpg

20171027090749928.jpg


10月26日,竹山法院召开延长审限案件专项治理工作会议,该院执行局、审管办、立案庭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索明全院长对该院今年以来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执行干警攻艰克难、加班加点努力工作提出表扬。他指出,在全院延长审限案件中执行案件占比较大,要对执行工作坚中存在的延长审限案件和超审限未结案件进行专项治理。今后要严管严控延长审限案件,严格落实延长审限案件报批制度,所有延长审限案件一律要报分管领导审批,无法定延长事由的一律不得延长,有法定事由可扣除审限的一律扣除审限。对超审限未结案件、延长审限未经审批以及违规审批延长审限的案件,院纪检监察部门对案件承办人一律进行约谈,从严追究责任。  

索明全院长要求,全体执行干警要迎难而上,积极研判执行工作新动态,穷尽执行措施,最大限度地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力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确保在年底收官前打一个翻身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