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法庭党支部集中学习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16 10:02
来源: 竹山县人民法院
作者: 张白泉

 

12月5日,宝丰法庭党支部召开全庭大会,集中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竹山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书记、庭长贺飞在会上领学了县委龚书记在竹山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上作的《绿色崛起,决战贫困,为率先全面建设小康竹山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及县纪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为率先全面建设小康竹山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的报告。

会上党支部书记贺飞强调,县委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全面客观、催人奋进,对今后五年工作安排的目标明确、措施具体、令人振奋。要求宝丰法庭支部及全体同志要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在县委和法院党组周围,聚全庭之力,立足本职,积极投身县委制定的“一核两带三为主,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竹山”的伟大战略中,为夺取绿色崛起新胜利,在秦巴山片区率先脱贫摘帽,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星高地,秦巴强县”建设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加强自身修养,加强党的建设,坚决反对四风,狠抓廉政建设、纪律作风建设,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好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