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召开2020年度教育整训会

2020-04-15 16:49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魏秘

4月10日,竹山法院召开年度干警教育整训会,会议简要回顾了2019年工作和春季抗击疫情工作,县纪委监委第三纪检组组长王东到会指导。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就新一年干警纪律作风、队伍管理等警示教育工作进行整训动员。

20200415122549660.jpg

会议指出,2019年竹山法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审判执行工作综合绩效考评全市第一名,潘口高速公路出口改道等基层基础建设迈出最坚实的步伐。法院的工作得到县四大家领导的充分肯定,实现了各项奖励大满贯。抗击疫情期间,法院全体干警表现可圈可点,受到上级法院和央视的关注,荣誉的取得正是大家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的结果。

20200415122632641.jpg

会上,索明全院长做了题为《守底线、知敬畏、严管理、树形象》的讲话,要求干警迅速调整心态,回归本职,全力以赴抓审判执行工作,在上半年打好翻身仗、主动仗。要知道敬畏,守牢人生底线,通过“以案为戒、严管队伍”专项教育,从法院系统及周边的违法违纪案例中吸取教训,全体干警灵魂要有触动,境界要有所提高。要懂得取舍,放平心态,学会比较,懂得快乐,学会拒绝,保全自己。要学会与人相处,提升自己的修养,学会赞美与欣赏,学着说正能量的话,拥有包容的胸怀,团结同事,树立共赢思想。

会议还对部分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还就精准扶贫、扫黑除恶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