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被评为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先进单位并作经验交流

2018-04-19 15:17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刘理慧

102.jpg

103.jpg

101.jpg

4月3日,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情况,并就2018年全市法院执行工作作出部署。

会上,竹山法院被表彰为全市法院执行工作先进单位,该院执行局干警全照许、雷俊被表彰为执行工作先进个人。竹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申宏代表该院作了执行工作经验交流发言。2017年,竹山法院在县委和市中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中院执行局的统一部署下,狠抓执法办案第一要务,紧紧围绕最高人民法院提出的“基本解决执行难”的总目标和总任务精准发力,攻坚克难,全年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1836件,结案1666件,结案率90.7%;申请执行标的额8.86亿元,执行到位金额3.38亿元,标的到位率38.1%。2018年,竹山法院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上级法院精神,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

市中院王健院长对竹山法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在全省率先实行“一月两次集中传唤”“两个一律拘留”措施,敢于利用罚款、拘留措施及拒执罪重拳打击老赖促执行,注重执行宣传营造良好执行环境。希望竹山法院再鼓干劲,为全市法院树立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