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明全院长为全体干警上党课

2019-10-29 16:56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魏秘

10月25日,竹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围绕主题教育要求,结合自身工作成长历程,为全体干警作出了专题党课辅导。

索明全院长用朴实真挚的语言、亲身的生活工作经历、逆境与顺境中的心路抉择,作出了题为《让心灵在主题教育中升华》的党课教育。要求干警不浑浑噩噩、不随波逐流,时刻以先进榜样激励自己、时刻反思自己有过的承诺、时刻保持争先创优的奋斗精神。告诫干警人生成长的道路上总是充满波折,要降低欲望,正确对待机构改革中进退得失、职务调整。

    从大的方面讲,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某复兴,具有普遍性和代表性。具体到法院干警,初心和使命体现在依法办案、公正裁判、化解矛盾中。他要求全体干警时刻拷问自己的内心,寻找各自的初心,牢记进入法院许下的承诺,用团结协作的精神、扎实的工作业绩、清正廉洁的作风和为民解难题的实际行动,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认真反思,检视问题,不断改进工作,真正让心灵在主题教育中得到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