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歌声唱给党

2019-10-29 16:59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魏秘

10月24日晚,竹山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合唱比赛在县秦巴艺术中心精彩上演。

在县委政法委的组织下,由竹山法院20余名干警同公安、检察、司法局共同组成75人的合唱团进行乐曲表演。比赛现场,政法系统的《我宣誓》、《当那一天来临》响起,立刻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关注。庄严嘹亮的男声部,坚定婉转的女声部,各声部和声交相辉映;潇洒自信的指挥,慷慨豪迈的音乐伴奏,当指挥的手势在最高处收住的那一刻,政法系统的精彩合唱赢得如雷鸣般的掌声。

    今年以来,竹山法院以争创省级文明单位为目标,将文化建设与审判执行工作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在市县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全院干警上下齐心、精心筹备,从内部凝聚起团结一致、争先创优的奋进意识。以精神文明提升司法文明,以司法文明推动精神文明,促进法院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