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组织老干部欢度重阳佳节

2018-10-25 17:05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刘理慧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美德,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1016日下午,竹山法院组织该院退休干部齐聚该院新审判大楼欢度佳节。

001.jpg 

老干部们在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及其他在院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院今年搬迁入住的新审判大楼。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该院的诉讼服务中心、审判科技法庭、奇石园、月季园、多功能会议室、老干部活动室、荣誉室、职工食堂等,每到一处,欢声笑语,老干部们对该院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给予一致肯定,为干警们办公室环境的改善感到欣慰。

 002.jpg

  003.jpg

随后,该院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认真听取了索明全院长对法院近年来审判执行工作、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汇报。老干部们对竹山法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法院踏实肯干、齐心奋进的整体工作氛围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新一届法院党组科学精细的管理、干警认真负责的工作状态和高效便民的服务设施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审判执行工作方面真抓实干取得良好业绩,法院的社会口碑直线上升,基础建设突飞猛进,实现旧貌换新颜。

004.jpg 

索明全院长表示,法院目前的各项成就凝聚了几代人的心血,与老干部们昔日的努力和奉献是分不开的,对每位老干部为法院做出的贡献和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衷心祝福他们修身养性,健康长寿。同时,也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竹山法院的发展,为今后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使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老干部们也纷纷畅所欲言,并一致表示,新一届法院党组对老干部们的周到关怀令他们感到非常欣慰,对院党组在节日之际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院的各项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为法院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祝愿法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同时也期望全体在职干警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踏实工作,多办案、办好案、快办案,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