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

2023-10-30 11:11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陈文君

  10月30日上午,竹山县人民法院召开六届一次工会会员大会,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现场共计103名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001.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竹山县人民法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及计票人、监票人名单,并按照组织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选举大会上,新选工会主席张天鹏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一是健全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为干部职工谋利益,为领导排忧解难受职工信赖的工会组织队伍。二是积极为干部职工服好务,急干部职工所急,想干部职工所想,关心干部职工的生活,维护干部职工的合法利益。三、激发工作热情,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找准工会工作定位,寻求工会工作亮点,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充分发挥工会在推动发展、凝聚人心、服务职工、促进和谐方面的重要作用,努力使工会“建起来、强起来、活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