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局加班加点对终本案件进行自查整改

2018-06-15 11:05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徐少华

6910日,本是周末休息时间,但竹山法院执行局办公室依旧人影攒动,到处是执行干警忙碌的身影。为兑现基本解决执行难这一庄严承诺,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加紧结案、整理卷宗、提高质效。

根据市中院关于对终本案件进行自查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对201611日至20171231日的终本案件分别建立台账,结合台账逐案逐项进行自查整改,并结合全部自查整改的数据、措施形成自查整改的报告。 为贯彻落实上级法院的要求,扎实做好自查整改工作,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牺牲休息时间,对2016年以来的终本案件逐一排查并形成台账,力争高质量达到执行考核指标要求,确保顺利通过第三方验收。

今年以来,执行局全体执行干警在上级法院执行局的指导下,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穷尽执行手段与措施,千方百计破解执行难。201815月,执行局共执结各类案件323件,执行到位标的达87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