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教学技能竞赛及安全检查业务集训在竹山举行

2018-06-06 14:47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明梦秋

0101.jpg

0102.jpg

0103.jpg

524,全市法院司法警察教练员教学技能竞赛及安全检查业务集训在竹山上庸镇拉开帷幕,全市80余名法警参加第一批集训。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化钢,竹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市中院工会主席陈顺利、法警支队支队长罗德贤、司法行政处处长黄开毅等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法院司法警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宣读了竞赛及集训安排,法警支队支队长罗德贤作了动员讲话。市中院化钢副院长代表中院党组对参训干警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全市法警队伍在任务繁重的状况下保障了庭审和机关安全,实现了零违纪零事故,成绩来之不易。对今年的司法警务工作,化钢副院长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市委的贯彻落实意见,认清形势,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勇于从旧习惯旧思维中跳出来,管住嘴,管住腿,收住心,保质保量完成各项训练任务;要善于学习,提高素质,通过努力和汗水实现晋级进位,发挥才华,树立形象,把握机遇,实现工作学习训练三丰收,不断创造新的业绩。索明全院长代表竹山法院党组对参加集训的干警表示诚挚的欢迎,希望大家珍惜参训机会,认真学习,认真训练,实现自身技能业务素质的又一次提升。

据悉,本次集训共14天,将开展教练员技能竞赛,司法警察基本体能、技能训练,机关安全保卫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三大项共16各小项的训练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