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室

2007-11-26 13:17
来源: 本院
作者: 竹山县法院

1996年竹山县人民法院机构改革时,增设竹山县人民法院研究室,未配备人员;1999年3月配备负责人1名,正式办公;2002年3月竹山县人民法院机构改革时撤销研究室,与办公室合并,办公室安排专人负责研究室的工作。20063月为了工作需要,又重新恢复研究室编制,配备主任一名,办事员一名。

研究室主要任务:研究审判工作中的法律政策问题,组织干警针对新类型案件开展调研,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意见;调查了解审判工作中执行法律政策情况,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开展法制宣传,编发《法院工作简报》、《法院工作信息》;办理本院审判委员会会务事宜;承担法院业务报刊的征订发行;负责本院司法统计,进行统计分析,为领导决策提供资料信息。

  任:

刘伦修(1999.10——2003.3

余敬海(2006.3-  —— 2008.3 )

刘先超(2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