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2018-06-15 10:55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刘理慧 徐少华

20180612120933771.jpg

6月11日上午,竹山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段宗海主持。各法庭负责人及从事执行工作人员、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对下阶段执行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会议明确,全体执行干警要规范执行行为,严格按照执行程序,规范执行;要认真做好失信名单的发布和屏蔽工作;严格按照终本条件和程序报结终本案件,对2016年以来所有终本案件进行自查并整改;要加强执行局内部联动,做到人尽其用,发挥每位执行干警特长,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形成高效的执行团队,提高执行工作效率;加大执行宣传力度,重点宣传执行不能案件,让当事人和社会理解支持法院执行工作,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及时宣传执行工作成效;要做好涉执信访化解工作,加大对涉执信访案件的源头治理和化解力度;要认真做好第三方评估验收,查漏补缺,补准短板,逐项整改落实。

索明全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全体执行干警一定要对第三方评估高度重视,认真对照评估标准,规范执行行为,找不足、补短板,积极迎接第三方评估。他强调,执行局要统一领导、全面协调全院执行工作,并及时督导法庭执行工作,使全院执行工作上下一盘棋,举全院之力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决胜仗。全体执行干警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协同作战,年轻干警要认真学习老同志在常年的工作中积累的好的工作经验,尤其是执行艺术、方式方法,年长的干警也要虚心向年轻人学习新知识及新媒体的运用。院党组将全力保障执行工作的人员、车辆、单精装备及执行指挥中心建设,希望全体执行干警明确责任、通力合作,确保执行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