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支部召开团会 聚力服务中心工作

2018-09-12 16:36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张白泉

8月20日,竹山法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召开团会,交流思想并征求意见建议,为更好服务全院中心工作凝神聚力。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政治处主任朱玉成出席会议。

会上,员额法官袁智禄受邀为青年干警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他以《善待你所在的单位》为题,结合自身的心路历程和老一辈优秀法官的奋斗经历,讲述了自己的喜悦和忧心,提出让青年干警“珍惜现在、尽职尽责、好好学习和保重身体”四点教诲,干警们深受感触。

朱玉成指出,青年干警一是要勤学习,多向老同志请教,学习做人做事,切勿眼高手低;二是要严要求,无论是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要严于律己,切勿随波逐流;三是要有朝气,年轻就要有朝气、有血性、有冲劲,切勿意志消沉、自甘堕落。

索明全院长强调,青年干警是竹山法院的未来,尤其是正式干警要做好表率,快速成长,做一个时刻有准备的人。支部成员首先要从改变自己做起,从解决自己的问题着手,桃李不言,下自成蹊,要能吃苦、能坐冷板凳、勇于担当,团委当前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凝聚青年干警、增强青年干警向心力,努力为竹山法院的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征求了各青年干警对工作和生活的意见建议,并就当前创文工作提出了要求。干警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为今后团支部更好地开展团工作、服务审判执行,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