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我为法院添光彩”演讲比赛

2017-08-01 15:36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张白泉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增强干警集体荣誉感,展示法院干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引导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热爱司法事业,共建法院美好家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7月31日,竹山法院举行“喜迎党的十九大•我为法院添光彩”主题演讲比赛。

当天上午,该院20名青年干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他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以自身的所思、所感、所悟,与大家分享了如何立足本职,为法院这个大家庭增光添彩。整个比赛过程催人奋进,亮点纷呈,充分展示了该院青年干警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全院干警爱党爱国、献身司法事业的热情与责任感。

比赛结束后,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对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他要求青年干警扎实学习,勤奋工作,全面提升素质,以孜孜不倦的本分和对生命负责的精神,恪守人性的本真,演绎生命的真实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奉献和担当,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从严要求自己,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提醒年轻干警,要想有所成就,必须立足于脚下这片坚实的土地,机会永远青睐于有准备的人。他希望全院干警立足本职,勤奋进取,团结一致共建竹山法院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