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法庭开展环境大清洁活动

2023-05-24 09:53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谭志彬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干净、整洁、靓丽的人居环境,5月22日,宝丰法庭组织干警晚餐后开展庭院枯枝杂草清扫行动。

 001.jpg

  活动中,干警们积极响应、分工协作,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认真清理院内草坪中的纸屑污物、落叶杂草等各类垃圾,做到发现一处、清理一处,不留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庭院面貌焕然一新,处处充满了“精气神”。

 002.jpg

 003.jpg

  法庭是我家,爱护靠大家”。此次活动不仅为干警和广大群众营造了整洁舒适的办事环境,还展现了干警们团结互助、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改变了以往雇请专业人员维护树木、草坪耗时费财的局面,干警们也有了不一样的生活体验。下一步,宝丰法庭将严格落实公共环境卫生责任制,让每位干警以“主人翁”意识主动爱护自身工作环境,确保单位环境整洁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