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8-02-12 15:57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张白泉

20180102094738775.jpg

29,竹山法院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作总结讲话,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索明全院长在讲话中指出,2017年,全院上下众志成城,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打好了翻身仗。一是聚焦发展大局,依法履行职责,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突出抓好执法办案,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二是聚集全院力量,破解执行难题,用超出寻常的信心、毅力、手段精准发力执行难,执行效率位居全市前列,在全省、全市执行工作会议上受到表彰并作交流发言,省高院先后4次推介竹山法院执行工作经验做法。三是深化司法改革,以改革的办法解决发展中出现的新矛盾新问题,努力提升司法公信力。四是坚持从严治院,管好建好队伍,推进法院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队伍。

索明全院长强调,2018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也是决战深度贫困、实现全面小康的攻坚之年,全院干警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法院力量。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申宏传达了上级有关严明春节期间纪律要求文件精神以及县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的通知,并就春节期间值班、安保、维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