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渡法庭出动干警抢险救灾

2017-10-19 11:10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魏秘

01.jpg

02.jpg

03.jpg


为期一个多月的连续阴雨天气,竹山境内大范围降雨,多地受灾。10月18日下午,官渡法庭出动两名干警配合当地防洪抢险队伍转移一滑坡地带的受灾群众,避免了生命财产进一步受损    

官渡镇地处竹山县南部地区,位置偏远、山高坡陡、居住分散,连续的阴雨使境内出现多处道路垮塌、房屋受损等险情。灾情就是命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就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当日下午14时许,官渡法庭接镇党委政府抢险通知,在南竹坡滑坡地点,多处困难户房屋出现地基下陷、墙面开裂、房屋漏水问题。该庭立即出动两名干警跟随救灾队伍脚踏泥泞、翻山越岭来到险情处,现场积极与受灾户主沟通,强调安全隐患的严重性,做好思想工作,要求积极配合迅速转移财产在工作队的努力下,干群统一行动、快速出击,把贵重物品、日常生活用品转移到安全地点,把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