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庭一天调结七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

2018-07-20 15:01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胡艳

20180713102822128.jpg

近日,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周勇担任主审法官,成功调解七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庭审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获得在场当事人的高度称赞。

据悉,这七起案件的原告均为同一起交通事故中的伤者,被告为肇事司机及其投保的保险公司。20171010日,向某驾驶承载6人的小型普通客车与赵某驾驶的小型轿车相撞,致向某及6名车上人员不同程度受伤,其中4名伤情较重者遗留九至十级伤残。事故经交警部门认定,赵某负主要责任,向某负次要责任。事故发生后,因赔偿事宜未能协商一致,含向某在内的6名伤者分别诉至本院,请求赔偿7980元至152211元不等的事故损失。

庭审前,主审法官周勇详细审阅了案件材料,由于各方请求的赔偿项目差距较大,遂决定采取集中逐案审理的方式进行审理。庭审过程中,在法庭调查阶段繁简得当,充分保障当事人的各项诉讼权利,适时引导当事人进行举证质证、辩论。庭审结束后,积极召集各方协调赔偿事宜,最终均达成调解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