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执行局到竹山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8-03-27 08:39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徐少华

20180102100009299.jpg

20180102100022491.jpg

315市中级法院执行局局长陈智勇一行6人来到竹山法院,围绕基本解决执行难,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进行巡查。竹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段宗海执行实施庭、执行裁决庭及执行指挥中心干警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段宗海向陈智勇一行汇报了竹山法院执行工作,重点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逐条对照进行了自查汇报,并对整理出来的问题清单,下一步采取有力措施予以整改提出了方案。巡查组要求,要切实把解决执行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来抓,加强对第三方评估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顺利通过评估验收。一是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在自查的基础上继续深入查摆问题,对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不回避、不推诿,实事求是地列出清单,层层分解整改任务,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二是要深入分析执行质效不高的原因,对照第三方评估指标体系和二升一降,分门别类制定对策,切实提高结案、实际执结率、执行到位率等指标。三是要加强终本案件管理,对所有终本案件进行清理核查,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对经筛查有财产的及时恢复执行。四是要密切与巡查组的沟通联络,对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及时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