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明全院长到宝丰法庭检查指导工作

2018-02-12 15:35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廖德龙 田晓泡

26,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到宝丰法庭检查指导工作,党组成员、副院长郭声华随同调研。索明全院长一行先后查看了宝丰法庭办公区、生活区,并与法庭干警召开座谈会。

索明全院长对宝丰法庭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法庭干警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紧围绕辖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牢固树立服务大局理念,为辖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二是保持宝丰法庭的优良传统,搞好法庭团结,克难奋进,各司其职,各尽其才,在新形势下打开法庭工作的新局面;三是领悟、吃透审判绩效“十五项约束性指标”,找差距、补短板,加大案件的审理和执行力度,确保宝丰法庭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取得“开门红”;四是年轻人要多学习、勤思考、肯吃苦、通过在法庭的磨砺、锤炼快速成长,为竹山法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郭声华副院长指出,时值年末岁尾、案件激增,宝丰法庭要统筹谋划,精心安排,团结一心,通力合作,确保法庭的审判执行工作完美收官。春节前要做好法庭人、财、物的安全保障,特别是执行案件的矛盾摸底排查,确保既能办好案,也要不出差错,实现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和政治效果的统一。

宝丰法庭全体干警分别进行表态发言,并一致表示,一定认真落实院领导的指示和要求,不负院党组的期望精诚团结、克难勇进、开拓进取,再创宝丰法庭各项工作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