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

2019-02-12 10:48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张白泉

00501.jpg


2月1日,竹山县法院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全院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天鹏宣读了省纪委下发的相关违法违纪事件通报和严明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有关文件,要求全院干警严守纪律禁令,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过一个廉洁健康的春节。

索明全院长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更是砥砺奋进的一年。一是院办公大楼迁址,各部门大力配合,运转良好;二是全员上阵抓执行,打了一场漂亮的攻坚战,为法院争得了荣誉;三是审判绩效实现了新突破,全市法院综合考评排名第一;四是精准扶贫过难关,扶贫工作队和包保干警尽职尽责,成绩斐然;五是法院的社会地位明显提高,与县四大家关系协调良好,打破多年被动僵局;六是人际关系更加和谐友善,内外部环境进一步优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索明全院长也分析指出了法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希望新的一年全院干警再接再厉,克难奋进,不断开创竹山法院工作新局面。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申宏还就春节期间值班、安保、维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