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王汉立副院长一行到竹山法院指导工作

2017-11-21 17:22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刘理慧


20171117152459792.jpg

20171117152533376.jpg

1117日,十堰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王汉立,研究室主任余敬海,宣传处处长丁政一行到竹山县人民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王汉立副院长一行现场查看了竹山法院基建建设进展情况,参加了竹山法院组织的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竹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就该院2017年全院审判执行、服务大局、党的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所作的情况汇报。王汉立一行对竹山法院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竹山法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工作起色大,创新了工作方法、健全了工作制度;用足用活执行措施,善思考、敢担当,执结了一批疑难案件;创新了管理措施,严抓日常管理,对队伍严管厚爱;创新了服务大局方式,大局意识强,服务效果好,上级法院和县委主要领导对法院新一届党组工作非常满意,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围绕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进行讨论,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好这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