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进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1 15:46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刘先超 刘理慧

 20171123163917872.jpg

20171123163955382.jpg

20171123164009833.jpg

11月23日,竹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率领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20余人深入该院精准扶贫联系点擂鼓镇枣园村、三河村、广山村,开展“学习十九大、创建文明城”活动。

活动中,索明全院长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解读,并结合当前工作对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他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干部要反复研读十九大报告,认真领会十九大精神,确保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和统领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把十九大精神原原本本地落实到精准扶贫、文明创建、综治维稳等工作实践中,用具体的工作实绩来检验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效果。每位党员干部既要做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践行者,又要做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员,要坚持深入最基层,广泛向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进入千家万户,扎根基层沃土。

当天,索明全院长还深入各村检查指导精准扶贫工作情况,了解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干警们走进当地群众家中进行走访,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刘先超 刘理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