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开展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2019-10-29 17:02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魏秘

10月25日,县委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在竹山法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机关60余名党员干警参加答题考试。

20191029171837885.jpg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作答,内容围绕“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竹山县情”等方面开展。考试中,全体党员严格按照考试纪律,认真答题,严肃考纪,把日常的学习成果反映在答卷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竹山法院以活动为契机,着力解决审判执行工作中的各种问题,索明全院长先后三次为全院干警讲党课。通过集体研学、个人自学、专题辅导、领导授课等方式,利用各种学习机会弥补干警在知识理论、规章制度上的短板。本次通过“以考促学,以考促行”的方式,既是一次对广大干警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检验,又是一次促进大家文化提升的学习课堂。旨在从深处实处,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有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