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对新招录干警进行岗前培训

2017-10-16 11:05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张白泉

01.jpg

02.jpg

    10月12日、13日,竹山法院对新招录的11名青年干警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岗前培训,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在培训期间与他们进行了座谈并讲话。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为书记员技能、法官的职业操守、审判流程管理、宣传调研、裁判文书制作等。同时,还开展了思想政治、党风廉政和安全防范教育。在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参训、遵章守纪,政治、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角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索明全院长座谈中,寄语青年干警要牢记“理想、勤奋、担当、敬畏、感恩”十个字。希望青年人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不移地做好一件事;要勤奋工作,不怕吃苦,养成读书学习的良好习惯;要敢于担当,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要有敬畏之心和感恩之心,做到敬畏自然、组织和同事感恩父母、爱人、师长和组织,笑种种不如意,充满阳光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平直朴素、语重心长、催人奋进的谈话,让会干警深受启发和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