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迁入新址并举行升国旗和宪法宣誓仪式

2018-05-16 14:05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刘理慧

0302.jpg

0301.jpg

0303.jpg

0304.jpg

为增强干警的爱国主义情怀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56日上午11时,竹山法院迁入新址并组织全院干警在新审判大楼前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宪法宣誓活动。

上午1030分,天空正下着小雨,活动正式开始,4名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高昂雄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该院120余名干警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以洪亮的声音齐唱国歌,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随后,该院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在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的领誓下,全体干警高举右拳,以响亮而雄厚的声音,庄严宣誓。活动中,索明全院长还带领该院35名员额法官单独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体宪法宣誓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不辱使命,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去,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司法需求,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发展奋力前行,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