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胡义武、张天鹏到官渡法庭检查指导工作

2019-04-19 11:14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陈朝财

  4月15日,院党组副书记胡义武、纪检组长张天鹏一行到官渡法庭,就党风廉政建设、审判执行业务开展、庭室管理等进行检查指导。要求全庭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政廉风建设常抓不懈,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着眼执法办案,注重统筹兼顾,调动人员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做实法庭各项工作。

  会上,胡义武要求:法庭干警要从细节着手,注意着装礼仪,“不学礼,无以立”司法工作人员的仪表着装代表着人民法院整体素质和司法形象,工作时间统一着装。执法办案要坚持实事求是、证据充分、坚守底线,注重办案质量和水平。要有大局意识,强化对外联系和协作,积极融入地方发展,着力满足群众司法诉求,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天鹏强调:党政廉风建设要永远在路上,干警要坚持不懈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政法工作条例要求,不越雷池、不触红线,清白做人、廉洁办案。驰而不息抓学习教育,“以案为戒、正风肃纪”专题学习要常开展常学习,入脑入心,对照案例深刻反省,时刻提醒要求自我,坚决做到警钟长鸣。

  会后,方治平庭长表示全庭上下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增强队伍建设和管理,干警将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纪律和生活作风,继续发扬扎根基层、不怕吃苦的精神,聚焦审判执行工作体提质增效,推动法庭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