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检查考核我院2017年度工作

2018-02-12 15:49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张白泉

20180102101447710.jpg

129,县委第七考核组到我院检查考核2017年度重要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丁清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应洲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梁晓虎主持会议。

丁清华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县法院多项工作走在全市法院前列,成绩来之不易,凝聚了全院干警的努力和心血,县委对法院新一届党组成立以来的工作是满意的。对新一年法院工作,丁清华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打牢思想基础,为更好推进各项工作提供保障;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做好公正司法司法为民工作;三是坚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打造过硬的法院干部队伍;四是进一步健全内部制度建设,坚持严管就是厚爱,激励和约束并重,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时刻用党纪法规约束干警行为。

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代表院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考核组成员根据各自的工作方案,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档案、个别座谈等方式,分别对我院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