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义务除草活动

2018-04-19 15:37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骆孝宝

法院是我家,绿化美化靠大家。”49日早上7:00,竹山法院院办公室、团委组织院机关35周岁以下的青年干警对我院新审判法庭绿化带和草坪开展义务清除杂草活动。

活动中,大家在院领导贺家诚的带领下,卷起衣袖,不怕脏、不怕累,呈现出了一片热火朝天、争先恐后的劳动场景;有的同事甚至被划破了手,却也毫无怨言,一点没有停歇的意思,干劲十足。特别是陈琳、杨霞两位宝妈,牺牲陪护小孩的宝贵时间,积极参与活动,坚持到最后,为青年干警们做好了榜样,传导了正能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终于赶在上班前将杂草清理得干干净净,整个庭院又变得干净、整洁,让人耳目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义务除草活动,不仅美化了审判法庭外部环境,也增强了青年干警之间的团结协作和我爱我院的主人翁意识,彰显了青年干警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