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举行“庆七一•我为创文添光彩”演讲比赛

2018-07-02 17:39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明梦秋

20180629170655327.jpg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展示新时期竹山法院干警奋发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629日,竹山法院举办庆七一·我为创文添光彩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当天上午,25名青年干警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紧紧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彩演讲。他们用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情感,鲜活的事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以自身的所思、所感、所悟,与大家分享了文明的内涵和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整个比赛过程催人奋进,亮点纷呈,充分展示了我院干警立足审判、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强大动力,激发党员干部在创文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比赛结束后,党组副书记胡义武对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并讲话。他指出,参赛选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青年干警全面发展的良好形象,团委要多组织此类活动,凝聚青年干警共建竹山法院美好家园的强大动力。针对当前工作,索明全院长强调,要抓好精品案件和裁判文书的评选上报,迅速开展庭审直播工作,做好典型案例发布工作,加大力度清理1年以上未结诉讼案件,员额法官要对照市中院最新下发的2018年度全市基层法院审判绩效考核指标体系查缺补漏,全体干警要加强执行力,对领导交办的事情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索明全院长还传达了上级法院和县委主要领导对竹山法院的指示精神,勉励大家安心工作,凝神聚力,团结一致,不断创造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