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

2017-09-15 11:27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张白泉

20170914105331667.jpg

9月13日,竹山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推进会,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申宏,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段宗海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执行局长段宗海传达了省、市法院执行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对竹山法院执行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下一阶段的执行迎检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以及开展执行“破冰行动”作了整体部署。

王申宏副院长就执行工作的后勤保障问题作了强调和安排,要求在车辆、人员和装备上要尽量向执行工作倾斜,为执行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各执行团队要强化联动,相互配合,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质效。执行人员要敢啃硬骨头,用足用活各项执行措施,加大惩治“老赖”力度,最大限度地执结难案、积案,最大限度地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举全院之力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决战。

会议还就抽调六名干警充实执行力量和加强执行工作管理等事项作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