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2019-03-21 09:09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魏秘

 

3月15日,竹山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0101.jpg

0102.jpg

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做了题为《坚持创建树形象 坚定首创必成功》的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干警把创文与工作和生活有机结合,与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同频共振,为竹山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做出竹山法院的贡献。

索明全强调,竹山法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责任重大、目标明确,全体干警要领会创文的真实意义,找准自身定位,明确应该怎么做,以“抓业绩、抓言行、抓示范”为载体,增强文明创建责任意识,群策群力抓好创建工作。全体干警要以时不待我的精神状态,不观望、不等待,以锲而不舍的精神、以钉钉子的态度,全力推进创文工作。

会议还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董武现场指导。董武指出,竹山法院创文工作基础好、决心大,创建正当时,县文明办将大力支持。他从创建要求、氛围营造、方式方法、典型培植、文明传播等十个方面做出详细指导,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戒骄戒躁,努力使竹山法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一战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