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号召干警的学生子女参与创文

2019-08-08 08:27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张白泉

暑期来临,在校学生纷纷返乡回家,为进一步营造竹山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扩大创文知晓率,竹山法院号召广大干警的学生子女积极参与创文活动。

7月19日上午9点,县法院创文志愿服务队带领7名干警子女齐聚城关镇大街社区辕门街片区,他们中大多是大学生,也有初中生和高中生,每人佩戴好小红帽、携带创文宣传手册和清扫工具,经过简单的分工后,大家迅速行动起来。进小区、入楼栋、访商户,有的负责打扫卫生,有的负责清除牛皮癣,有的负责创文内容宣传,忙的不亦乐乎,虽然累的满头大汗,但依旧热情十足。社区居民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帮助净化生活环境,自身也将积极参与和支持文明创建活动。

   活动结束后,学子们纷纷表示,暑期参与创文是一次有益的社会实践,今后将持续参与到创文活动中来,努力为家乡的文明创建贡献一份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