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局召开执行庭务会议

2018-03-12 16:04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徐少华

3月9日下午,竹山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局庭务会议,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段宗海对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段宗海对2017年的执行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对2018年的执行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段宗海强调,一是全体执行干警要继续加大执行力度,绷紧弦,快结案,结好案,为2018年的一季度工作开好头。二是要严肃执行工作纪律,规范执行行为,严格按照执行程序,规范执行。三要注重工作方法,提高执行技巧和艺术,对待当事人要态度和蔼、耐心细致沟通,做好思想疏导工作,避免当事人因为执行方法简单、粗暴而引起上访。四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廉洁自律规定,牢记“十个严禁”,认真践行干警廉政承诺书等,严禁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等。五要狠抓案件质量和执行结案率,对已经执结的案件应及时报结、送评、归档。六要加强执行局内部联动,做到人尽其用,发挥每位执行干警的特长,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形成高效的执行团队,提高执行工作效率。七要加大执行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各种新闻媒体及时宣传执行工作成效。八要加强执行队伍的管理,确保不出问题。九要做好涉执信访化解工作,加大对涉执信访案件的源头治理和化解力度。

全体执行干警一致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各项制度,严格要求自己,在抓执行绩效的同时保持政治坚定、廉洁自律,在今后的工作中通力协作,确保执行工作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