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召开第三方评估迎检准备会

2018-10-31 16:23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刘理慧

0101.jpg 

1026日,竹山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迎接基本解决执行难第三方评估准备会,全体执行干警参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出席会议并做讲话。

该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段宗海通报了执行整改过程中发现的30种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中需要规范的内容,并对近期执行迎检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会议通报了11起全国法院系统执行中发生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警要认清新形势,保持清醒的头脑;要知敬畏,讲规矩,做一名遵纪守法的执行干警。

索明全院长强调,目前正处于迎接第三方评估的关键时期,信心比黄金还重要,这一仗只能赢不能输,全体执行干警要鼓足干警,再接再厉。要继续抓好终本案件,严格按照终本案件的要求规范执行;加大对长期未执案件的执行力度,继续发挥竹山法院集中传唤”“两个一律等行之有效的良好经验;要积极探索集约化执行,向集约化执行要效率;要紧盯有财产可供执行案件,加大案件的实际执行到位率;紧盯评估指标,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迎检和整改建立规范执行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