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法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10:35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张白泉

20171101142824555.jpg

20171101142839988.jpg

10月31日,竹山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该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庭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索明全领学了十九大报告,要求全院干警牢牢抓住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广泛深入地开展学习研讨;毫不动摇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于法院工作中,全力服务和保障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牢牢把握“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一初心和使命,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件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深刻认识新时代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不断提高干警司法能力,提升队伍素质。要求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上带好头、做表率,要深入分管部门进行指导和督导,确保全院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行动迅速、有力有效。

会议还就如何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法院工作中落地生根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