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新时代文明所站和文明单位建设交流会在县法院召开

2019-11-11 09:37
来源: 竹山法院
作者: 魏秘

20191111115614866.jpg

为持续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激发创建工作热情。11月7日,全县文明单位创建暨新时代文明所站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县法院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任杰,县法院院长索明全、县检察院检察长汪朝晖及30个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活动中,竹山法院院长索明全进行了致辞,介绍了竹山法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和新时代文明所站的建设情况和具体做法。引导与会人员参观了法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月季园、奇石园、文明实践中心等文化阵地。

在交流会上,部分创文优秀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董武就前一阶段我县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宣传部长任杰对县法院在创文工作中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法院党组高度重视,因地制宜把法治元素融入文明创建中的做法很好。要求各单位要巩固已有成绩,发挥各自优势,大胆开拓创新,积极探索新时代文明所站的创建方式方法,切实发挥出文化阵地的宣传和教育引导作用。在思想上要真学真信,深刻认识文明单位创建和新时代文明所站建设的现实意义;在行动上要真抓实干,要把场所定下来,标准对起来,资源用起来,队伍拉起来,活动搞起来,保障跟上来;在机制上真考真督,充分运用考核体系和创建体系,对标检查和考核标准,力争文明创建工作达到高水平、高层次。